close

        12月開始上了期待已久的ANDROID課程拉,等好久啦~~,因為剛好去北海道家族旅遊~~~,因此沒上到前面的幾堂課程,很怕自己沒跟上班上的課程進度,沒想到分校老師在上課前有先跟ANDROID的老師說我今天是第一次上課,因此老師在給同學練習時都會過來看看我的進度,隔壁的同學也很熱心地教我許多之前課程的內容還印筆記給我超感動的,加上在上課程有先去聯成電腦官網的數位學院觀看教學影片,因此漸漸地追上班上的進度(好加在!!)鬆了一口氣,原本以為會追得很辛苦地說,這次班上同學的進度好像不錯,感覺每個同學在練習的時候都駕輕就熟的,後來詢問樓下老師後才知道班上很多同學都有程式設計的基底,甚至都有系統的開發經驗,沒想到手機系統在業界是那麼的夯,很多同學是原本寫其他的系統,後來因為手機的市場還不錯,因此來學習有關ANDROID的系統開發,透過老師的介紹和講解和自己實際的操做,對於手機的軟體開發有了初步的認識,由於未來想從事手機軟體開發的行業,因此分校老師希望我們可以藉由這次的課程能開發出屬於自己的相關作品,能在未來的就業上有很多得幫助。近期在整理許多大學時開發的系統和相關的證照,將這些資料整理一下編成作品集,配合老師之前幫我調整好的履歷,希望能在2017年後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熱愛的工作。

 

聯成電腦: http://www.lccnet.com.tw/lcc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DROID 聯成電腦 手機APP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