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是從事程式工程師,由於公司轉型因此部門被裁撤,想要多學習IT技能,特過朋友介紹相關進修進修訊息後,聯成電腦學習JAVA課程,當時的課程規劃老師給了我很多建議與鼓勵。經過百般思考,最後到報名JAVA和手機APP等課程。
  當時學時的時候,真的是沒什麼基礎,但是老師們不時的關心與鼓勵,讓我對學習越來越有信心。授課老師的專業也很豐富,舉手發問的問題都能夠一一解答。這種學習方式讓我對於JAVA物件觀念有更進一步了解,而不是只能靠著自己去摸索,既沒效率又不能及時解答問題。

最近也即將要參加ORACLE的JAVA 7 OCA國際認證,提升了我在職場的能力,也是一種學習的肯定,證照就等於有進入相關領域的資格,當初報名時候的課程規劃師就已經我規劃了許多未來的事情,讓我不需擔心未來在就業上的問題,真的是非常感謝聯成電腦的老師們。

  在這裡學到了許多JAVA方面的知識,課程中有練習的作品。這些練習題讓我在應徵時更能有自信和回答問題的能力,更是有勝人一籌的感覺。也漸漸擁有自己對這方面的想法,對於在職場上更能夠運用自如了。
目前在上熊老師的課程,老師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現在我對我的未來不再是迷惘,我知道自己的目標與方向,而能勇敢地前進,往我的未來邁進,真的謝謝老師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式設計 聯成電腦 JAVA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